2011-10-07

越來越喜歡這裡的烏魚啦

10.06今天天氣情多雲。




在河堤步道望下去發現橋下出水口處有垃圾吸引烏魚群逗留。
其實這裡我早已垂涎已久,只是嫌這區水特別髒沒興趣來。
這裡烏魚大咬尤以颱風後雨後的陰天最佳,高雄雨停在周日,周一、二我也釣了兩天,而周三天氣已正常所以供龜 - 完全沒咬餌。
今天天氣如此好,深怕再度供龜,就選在這釣點玩玩看吧。

釣點:橋下出水口




果然跟預期差不多,天氣越好烏魚吃餌越刁。
魚群太厚,魚搶食吞餌不深又急著揚竿下,脫鉤好幾次!每一次都將魚群嚇跑,最後魚都跑到橋下或更遠處。

兩小時只拉上三尾



這是 10.03

周一釣的,留下最後的數尾拍照


左方那尾長48cm 約 4斤重

這裡幾乎釣不到小於一斤半以下的 - 除非你是另類專門來搞搞這裡的福壽魚。

我使用的這隻輕量級路亞竿 (Daiwa 5105TLFS),博起魚來充分能感受到魚的力量。只能講:非常過癮!虱目魚活奔亂跳,烏魚則是沉而有力並持久。我比較喜歡後者,你來試試就知道了,呵呵﹒﹒﹒﹒﹒

所以我不會怪我的網球肘越來越嚴重,只要釣得過癮,這肘關節的疼痛算甚麼?





沒有留言: